哈格

还在地狱里没出来

关于《阿拉斯加海湾》名字及内容解释

之前有人问过我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所以发之然后润之(?

阿拉斯加湾是世界9大著名海湾之一。海面呈现两个颜色,由于密度关系,两片海不能融为一体。当时听导游讲解的时候就觉得这很像亚瑟和弗朗西斯的感情,他们从相识到相爱,但终究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终究错过对方。

果然我就是喜欢写悲情故事(冷笑中)

不不不主要是,我个人认为比起快乐,悲伤的事会更让人刻骨铭心

内容其实在两年前就想好了(拖到了现在才开始认真写)

首先在这里道个歉,我的文笔不好,时间也不够,可能以后还会更但很大的概率我不会了,所以我准备在这里说一下整个故事的内容

并且我不希望有人看到后抄袭套用,感激不尽



弗朗西斯捡到亚瑟小时候扔的漂流瓶,顺理成章的认识,后因留学英国(正好又在亚瑟的老家对没错就是这么巧)同居,让后顺理成章的相爱但是相互都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对方也喜欢自己但是两个人都不敢告白,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永远也说不出口,只能默默的保持着现在的半情侣关系,直到最后弗朗西斯被查出来得了脑干胶质瘤在赶往伦敦就诊不幸去世前亚瑟也没说出口。这是他们之间最大的悲剧和遗憾

亚瑟领养女孩是因为弗朗在生前曾经开玩笑说自己如果和男的结婚了就去领养一个女孩(就是说虽然他们没有结婚但是亚瑟还是领养了)。萝拉是紫蓝色瞳也是因为亚瑟为了纪念弗朗。


嗯嗯嗯大概就是这些了……写这些的动力不仅是因为单纯的喜欢这对老夫妻,更是想作为礼物和纪念送给我喜欢的女生,可能她看了后会看到我们之间的影子(喜滋滋(不是这样的啦!!!!))原本以为之前发出来的不会有人看但是居然收到了喜欢(哭泣)总之谢谢支持!


至于更不更…好吧我暑假会更的!!!(逃跑)





评论

热度(15)